KDARC 歡迎您加入

這個網頁記錄一些 KDARC高雄市業餘無線電俱樂部 活動,

歡迎同好們加入我們, 有任何問題請以SKYPE : smallant123 連絡.

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無尾熊

網誌裡非常多上塔的照片,但是都沒有我上塔的樣子,當然我負責照照片,當然沒有我的照片,但是還有一個祕密,那就是我非常怕高,BV7FO和BX7AAI說我不可以一起爬上去,不然我們的體重會把鋁塔壓垮,這當然不可能我才45........ㄝ45公斤,上面也沒那麼多空間。
此次天線架設的一些細節我先忽略因為還沒有完全OK,今天我在次上塔去做一些確認及做一點改善措施,第一次克服心理障礙爬上去,像隻無尾熊死抱著鋁塔的支撐桿。
二組振子間短路棒加導電膏重鎖+束線帶補強+自融膠帶。

加裝二個U環當天線降下來時的支撐,可讓維修者有比較舒適的高度作業,繩子上端有滑輪是故意留下的,萬一以後要把天線拆下時,可以綁天線多個支撐,這條繩子安裝期間發揮很大作用,遞部品工具固定確保,真好用。

(照片還是保密,要看的EMAIL來索取)
最後給自己鼓勵一下,我也爬到鋁塔上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