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DARC 歡迎您加入

這個網頁記錄一些 KDARC高雄市業餘無線電俱樂部 活動,

歡迎同好們加入我們, 有任何問題請以SKYPE : smallant123 連絡.

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

logger32 的Auto lookup

前幾天發現logger32的call sign 自動查找動做異常, 一直找不到東西.
仔細一看,挖勒!! QRZ.COM說我24小時內查了190次,不讓我查了.
像我這種QRZ輕度使用者,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勒,我又不是24小時在用,
只是"偶而"比較頻繁使用而已.
幾經考量還是買了QRM.COM的XML查詢及CDROM DATABAS下載授權.USD 59.95一年使用權,時在有夠貴的.
從Auto lookup視窗點選toolbok 然後點選setup external module...然後新增一個XML查詢如下圖


如此查詢不再經由http查詢,而是經xml讀取QRZ.COM的資料庫速度飛快.
查詢時也可以叫出視窗, 要列印郵寄地址也很方便.

另外CD ROM 查詢可以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使用,它是每日更新的.只是你要每天去下載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