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DARC 歡迎您加入

這個網頁記錄一些 KDARC高雄市業餘無線電俱樂部 活動,

歡迎同好們加入我們, 有任何問題請以SKYPE : smallant123 連絡.

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

跟ARRL拍拍手

今天一進辦公室撿到一個小包.
不會吧!! 揉揉眼睛看仔細一點,哈哈沒錯真的是ARRL寄回的包裹.

4月27日向ARRL提出ONLINE DXCC申請, 隔日用掛號信寄出,之後一直追蹤郵件運送,
ARRL大約是在5月12日收到我的郵件.

看收費單上的紀錄,6月12日通過審核,所以我們可以說ARRL沒騙人,ONLINE DXCC申請比傳統方式快了將近1個月, 我想LOTW應該還會更快.


這次有附DXCC Award Credits Listing( 第一次申請時沒有這列表,可能是ARRL作業疏失忘了附).
另外小袋子裡還附了4張DXCC 150標簽,奇怪勒!! 我只申請過 CW 和 MIX二張DXCC,怎麼來了4張標籤,我想這又是ARRL的疏失,有人缺標籤嗎~~~~ 我有2張賣你歐.



沒有留言: